平安夜

最近這幾天忙得很呢! < 培訓營 > 回來後也沒時間update我的部落格. 不好意思咧! 雖然讀者並不多... 赫赫!

emmmm... 培訓營遲點再跟大家分享.

今年的聖誕節平安夜跟去年一樣, 去了在subang的長老教會慶祝.

在平安夜前一晚呢... 我參與了我們學校基督學會所舉辦的聖誕慶典.

兩者的共同點就是

1.) 跟一班朋友們一起慶祝咯...

2.) 唱詩歌

3.) 吃食物 [這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哈哈! 開玩笑的啦!]

4.) 有戲劇表演

兩者的不同點就是

1.) 基督學會的聖誕慶典有玩些小遊戲 [雖然有點烂, 不好玩... 很冷]

2.) 食物 [長老教會的食物很豐富咧... 有火雞, 羊肉, 義大利面, 沙拉等等]

3.) 戲劇 [當然, 這也不能比較... 長老教會的是請紅毛來執導的咧! 演出超出我的想像, 非常的棒. 學校的也不錯, 蠻搞笑的]

4.) 出席人數

不知道個位的聖誕節是怎麼過的呢? 是不是在sg wang, sunway 這些倒數hot 到幾點的地方慶祝呢? 一定給人家spray 到不像樣... 哈哈... 感覺上這些地方都會很擁擠, 這就是我不喜歡到這些地方慶祝與倒數的原因.


我跟恩政在學校的聖誕慶典時拍的

這是我和Rommel在長老教會拍的

不好意思咧大家! 手機的素質有限, 所以拍出來的照片不理想

2 意见箱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shoot my photo while eating. look so awkward le...

lol...

enjoyed christmas eve. it was fun.

27 December 2008 at 10:09  
Chris said...

HAPPy belated x'mas ya..

27 December 2008 at 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