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 3R - Reuse, Recycle, Reduce


3R 這個詞,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 真正去實行的到底有多少位呢? 再利用, 反覆應用, 降低使用大自然資源... 再循環,想好好才丟

許許多多的網站, 部落格都紛紛的討論著3R. 可是, 我們可以看到的是很多人都不理會或固執或忽略了環保的重要性. 這可以分年齡層來剖析.

年老的 - 不理會再循環的重要性, 因為他們活在這世界上不會很久

中年的 - 固執是因為他們太忙碌於賺錢. 為了賺錢, 他們破壞了大自然

年少的 - 不注重3R是因為沒有父母及教師的教導

問問你身邊, 你的周圍, 我可以肯定的你一定會看到同樣的馬來西亞人或地球人. 他們忙碌的逛街, 買東西 [ 製造垃圾], 忙碌的賺錢 [ 使用更多的天然資源].

馬哈達 甘迪曾說過"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 你不需要為了世界而創造或發明任何東西, 小小的行動如使用3R來管理你的廢物, 你就可以改變結局. 想想我們後代, 這地球, 這世界是屬於他們的. Let's 齊聚大家的力量吧!

"棕色放玻璃, 藍色放紙張, 橙色放塑膠, 鋁和钢, 管"

若我們繼續使用大自然資源, 而沒有進行環保或3R活動, 大自然資源遲早給我們耗盡.

順便宣傳一下我學校多媒體大學(賽城)的環保學會 Green Club, 去看看, 逛逛他們的部落格吧!
http://greenclubmmu.blogspot.com

希望大家積極參與任何團體的環保活動!!!!!

P/S: 這是翻譯自某網站的英文版本

0 意见箱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