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为什么给人Tag 了

开学了感觉还是闷闷的。。。无所事事的我,就来po一个劲暴性问题来给大家玩玩 [从幸福王子那边copy出来的,因为他tag了我]。

Deng Deng Deng! 心脏跳动次数1分钟140下以上。。。紧张刺激的问题就要开始了!别忘了系好安全带!

第一题: 你是不是处男 ? 原因 ?[瓦赛!叫我怎么回答?]
到底处男的定义是什么呢?有手淫[俗称打飞机]算不算呢?

第二题: 你有看 A 片的习惯吗 ? 你喜欢什么国家的 ?
没看A片的人还真不正常。赫赫!我当然有看啦!
emmmm... 我比较喜欢欧美以及日本的。因为他们都比较HOT~

第三题: 如果一定要你选择一个同性的马来西亚艺人当你的情人还有性伴侣,你会选择 ?
情人的话我应该会选择光良,因为他唱歌超吊的,应该会是很浪漫型,而且人又成熟,又帅。
性伴侣的话没想过咧!

第四题: 如果要你被人家在凌晨的时候强奸,你会选择在... 公厕 ? 巴士站 ? 后巷 ? 还是天桥 ?
没有其他选择了吗?公园可以吗?

第五题: 你做爱会选择猫叫 or not ? 还是保持安静 ?
没做过爱怎么知道咧??!!猫叫好像有点怪怪。呻吟应该会比较适合这题的答案吧。

第六题: 你开灯做爱,还是关灯的 ?
会选择暗沉的灯,比如说黄灯吧!这样比较romantic一些。

第七题: 你理想的做爱时间是多长 ?
客观答案:45分钟至一个小时。

第八题: 如果可以让你选择 group sex,就一定要,你觉得多少个人跟你一起搞会理想 ?
Group SEx 感觉上很不道德。做爱根本就是两个人的事啊!硬要回答的话,我会选择3P。

第九题: 如果给你1000块美金,但你必须帮一种动物口交,你会选择 ?
好恶心哦!只有1000块美金就要我做这样的事情,我宁愿不要。如果逼不得以的话,应该会是。。。 人猿。

第十题: 如果强迫你看某个另类 A 片,你会选择...
a) 两个体毛很长且皮肤很油腻很黑的印度人在大草原搞
b) 一个身高 158 的男生在跟 3 只斑马轮流做爱
c) 一群 5 人在互相吃对方的大便
d) 一个15岁发育还没健全的孙子跟 75 的老太婆在搞
答案:d (好像很high酱)

第十一题: 如果一定要你动手术变形,你会选择 ...(一个上半身改变,一个下半身改变)
a) 把 kukubird 割掉,但上半身依然没变

b) 让胸部变成 D cup,但是小弟弟依然存在
两个我都不想咧!把胸部变成D cup走路会很辛苦,把kukubird割掉又没有了传种接代的能力。emmmm...我会选b 吧!

第十二题: 就是如果以你的标准,你觉得一星期自慰几次算正常 ?
每隔一天吧!多不好咧!也要有一些储备。。。哈哈!

TaG到的人,一定要回答,不然的话,就会受到诅咒。
轻则出门踩到狗大便,鸟大便掉在头上。重则出门走路走到一半突然下起倾盆大雨 [记得不要穿透视装],淋湿湿变落汤鸡,然后掉入泥坑里面。

看到那么严重的诅咒,怕了吧?所以,一定要回
TaG


TaG了以后,一定要再传给另外7个人,否则后果如上。


锵锵锵!得奖名单如下:
1. 蛋蛋
2. Karen Tan
3. Ivan Leh
4. Jeff Lee
5. 大卫
6. 秋诗
7. 老板

得奖的人一定要记得回TaG! 不然,我的诅咒震得很灵验哦!

P/s: 想不到我贾文那么大胆回答这些问题吧!知道真实答案的话,请不要踢爆我哦!赫赫!

1 意见箱 Comments:

我的天啊!!
你给我这个奖哦....
“真的谢谢你”
T_T

14 November 2008 at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