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星期天Super

今天一大清早 [其实也不是很早了,应该是九点多吧!] 就被我的大妹妹吵醒 [oi!!!! go2! 醒来咯!!! 快点!]。吵死了!我还在和周公喝茶呢!最讨厌人家把我从睡梦中吵醒。

也没办法,因为答应了妈妈和大妹去一个不知什么名的义卖会购买食物。我们之所以那么早去呢,是因为吸取了去年的教训。去年啊!还记得我们十二点多到达义卖会场,全部食物都卖完了,只剩下炒果条,三十块的固本买完炒果条,我的天啊!而且又不好吃。

还好这一次早去义卖会场,眼看人山人海,食物种类繁多,还真的不知如何作出选择。除了有义卖食物之外,现场还举办了儿童歌唱比赛。当我去到的时候,看到一位小妹妹穿着好像村姑酱,然后呢,口唇又涂到好像猴子屁股,好笑极了!竟然现在的母亲还把自己女儿打扮成这样子。不好意思,我忘了把他拍下来!

看到了吗!真的是人山人海,好拥挤!一个两个都是脸带笑容的,应该是有不少收获吧!

这就是我的少妈子啦![我妈还年轻呢!不能说老妈子]

诶!大家,不好意思啦!我又忘了拍下所购买食物的照片。Paisei! 赫赫!我们买了虾面、鸡饭、碗仔糕、糯米糍、椰浆饭、Acar-acar 和玉米水[很甜,甜到要糖尿病]。这几样十五就花了三十令吉。义卖会都是这样的价钱的啦,善事嘛!还好义卖会固本应该是小姨送的,F.O.C

买完了食物,就准备回家大快朵颐咯!那么少食物,真是不够我们一家四口的大胃。就煮了水饺吃 [妈妈昨天准备了食材,汤已经煲了,陷料已经弄好了,包一包,滚一滚,就能吃啦!]。

妈妈厨房 [Mama's Kitchen] 独家配方水饺!有秘密武器哦!

Tada! 好雅穆米(Yummy)哦!

郑重介绍,这就是时常来我家‘八’的小姨 [他才大我四岁而已] 不好意思,在这里爆了你的年龄,呵呵!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吃完了食物,又是等待的时刻。等什么呢?就是等一个两个冲凉做准备,出街咯。等了整整一个小时,全部人准备好了,才一起出门。到巴士站买回KL的巴士票 [巴士票还是一样有30% surcharge][haiz, 又要回赛城了],然后到Mydin买丁丁冬冬的东西[Listerin, 香蕉cake, 信封、笔。。。]。

Golf and Mike 泰国兄弟歌唱组合来到了Kuantan Parade, 听见帅哥要到来,我两个妹妹简直就发疯似的。怎知道,明明说四点到,可是四点半才到。更可恶的是,他们竟然没唱歌,还说什么签唱会窝!!!!!气死了!海报跟真人差蛮远的!不是很帅地说。。。他们俩的照片迟些才upload 给大家看,因为没有card reader 在身。

看了两位泰国帅哥的俊俏脸孔之后,然后就逼妈妈到蛋糕店买蛋糕给我吃。赫赫!生日没有在家[在赛城又没人买蛋糕给我吃,不过好友嘉升就买了一块secret recipe 的蛋糕给我,虽然有点迟,谢咯!]庆祝嘛。。。。

Kiwi 奇异果蛋糕

这回就聊到这里,下次再聊哦!

P/S: 照片有一些模糊,请不要见外哦!因为是用手机拍摄。

2 意见箱 Comments:

恐龍 said...

三十块的固本买完炒果条 = =''

自己一個吃麼 o_O?

3 November 2008 at 11:05  

当然不是我一个人吃啦

3 November 2008 at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