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美國匹茲堡途中 All the way to Pittsburgh, USA

待已久的美國之行終于來臨了,面對親戚種種的反對,可是我還是堅持, 因為我覺得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無可否認,在這次出行當中當然做出了一些犧牲。

這是我的行李箱和背包啦!

新航的boarding pass

United Airlines 的boarding pass

新航的飛機

United Airlines 的飛機【飛機有一點舊】

點大圖看那個是什么字?呵呵!

飛機餐【前往東京的snack】

前往洛杉磯的早餐,那個雞蛋很好吃

東京機場的廁所很摩登

三藩市夜景

飛機行程真的很勞累。在東京前往三藩市又那么幸運飛機延誤,導致要到達匹茲堡的預計時間所有都延誤了。航空公司也只不過給了一晚的免費酒店住宿及十五美元的餐券。不過也好,我可以自個人到達三藩市市中心看看。

雖然是夏天,三藩市的夜晚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熱,冷透了,而我還穿著短褲出街,真是活該!三藩市的夜景在這里就不必先多說了,因為我一月工作完畢后將會到三藩市等地方游玩。敬請期待我美國二十天之旅的update哦!【真不好意思,早前珠深港澳之旅都還沒update完,我會加把勁努力的!】